防彈這首歌的歌詞超可愛!!! 原來Anpanman是麵包超人啊

小時後的我們 總想著長大後要當個超級英雄

懷抱著遠大的夢想 拼了努力地去追夢

 

 

現在只想當個守護你們的小小超人

當你們難過或疲憊時 呼喚我 成為你們的力量

 

 

很喜歡柾國唱得這一段:

「老實說 我很怕摔倒 怕讓你們失望

但即使用盡我的全力 我也一定會待在你身邊」

我們都知道你們有多努力 不要害怕會讓我們失望

我們也想成為你們的力量 默默守護在你們的身邊

 

 

BTS 防彈少年團 – ANPANMAN 麵包超人

 

 

@翻譯/影片:阿米와拉芙-@YouTube
@轉載請註明來源

 

 

Waiting for you Anpanman
Waiting for you Anpanman

 

내겐 없지 알통이나 갑빠
我都沒有 肌肉或王字腹肌
내겐 없지 super car like Batman
我都沒有 super car like Batman
되게 멋진 영웅이 낭만
超帥的英雄 是我的浪漫
But 있는 오직 Anpan
But 我能給的 只有 Anpan
꿈꿔왔네 hero like Superman
我曾夢想 hero like Superman
힘껏 뛰었네 하늘높이 방방
用力跳躍 想像天一樣高 砰砰
무릎팍 까지는 따윈 두렵지 않아
就連膝蓋粉碎 我都毫不畏懼
순수한 어릴 적의 망상
那只是單純的我 小時後的妄想

 

I’m not a superhero
많은 것을 바라지마
雖然有很多希望
I can be your hero
이런 말이 가당키나
雖然這種話
일인지 모르겠어 정말
到底恰不恰當 我也不知道
근데 해야겠어요 엄마
但是我一定要去做 媽
내가 아니면 누가할까
我不去的話 該由誰來做
You can call me say Anpan

 

Waiting for you Anpanman
(Lemme hear ya say, lemme hear ya say)
Waiting for you Anpanman
(Turn it up, turn it up, turn It up)
힘을 내볼래
再多加把勁
(Lemme hear ya say, lemme hear ya say)
너의 힘이 돼줄래
成為你的力量
(Turn it up, turn it up, turn it up)

 

계속 돌려 돌려 나의 Anpan
一直轉啊轉的 我的 Anpan
Keep ballin’ ballin’ still 방탄
Keep ballin’ ballin’ still 防彈
뜨니 hero but still in 미로
睜開眼 hero but still in 迷宮
young man, young man, young man
young man, young man, young man
계속 몰래 몰래 상처 만땅
繼續默默地 默默地 渾身是傷
But ballin’ ballin’ still 방탄
But ballin’ ballin’ still 防彈
아파도 hero 두려움은 뒤로
即使受傷仍是 hero 將恐懼拋腦後
Anpanman panman panman

 

I’m a new generation Anpanman
I’m a new superhero Anpanman
내가 가진 노래 한방
我擁有的 就是這歌曲一首
Lemme say “All the bad men, cop out”
I’m a new generation Anpanman
I’m a new superhero Anpanman
내가 가진 노래 한방
我擁有的 就是這歌曲一首
Lemme say “All the bad men, cop out”

 

가끔은 모든 두렵네
偶爾會害怕這一切
사랑하는 많이 생겼기에
因為實在有了太多喜愛的東西
누군 말해 너도 이제 꼰대 됐어
有人說 你現在也都成了老鳥
자격 없어 그냥 하던 거나
沒資格當英雄 就把原本的事情做好
그래도 영웅이고파
但我還是想當英雄
있는 단팥빵
我能改的 只有這紅豆麵包
수고했단 말뿐이다만
以及 辛苦了 這一句話
부름 바로 날라갈게
可是只要你呼喚我 我會立刻飛去
불러줘
呼喚我

 

Waiting for you Anpanman
(Lemme hear ya say, lemme hear ya say)
Waiting for you Anpanman
(Turn it up, turn it up, turn it up)
힘을 내볼래
再多加把勁
(Lemme hear ya say, lemme hear ya say)
너의 힘이 돼줄래
成為你的力量
(Turn it up, turn it up, turn it up)

 

계속 돌려 돌려 나의 Anpan
一直轉啊轉的 我的 Anpan
Keep ballin’ ballin’ still 방탄
Keep ballin’ ballin’ still 防彈
뜨니 hero but still in 미로
睜開眼 hero but still in 迷宮
young man, young man, young man
young man, young man, young man
계속 몰래 몰래 상처 만땅
繼續默默地 默默地 渾身是傷
But ballin’ ballin’ still 방탄
But ballin’ ballin’ still 防彈
아파도 hero 두려움은 뒤로
即使受傷仍是 hero 將恐懼拋腦後
Anpanman panman panman

 

솔직하게 무서워 넘어지는
老實說 我很怕摔倒
너희들을 실망시키는
怕讓你們失望
그래도 힘을 다해서라도
但即使用盡我的全力
너의 곁에 있을게
我也一定會待在你身邊
다시 넘어지겠지만 또다시 실수 하겠지만
雖然可能會再跌倒 可能會再犯錯
진흙투성이겠지만
可能會又滿身泥濘
나를 믿어 나는 hero니까
但相信我 因為我是 hero
Yeah yeah

 

돌려 돌려 나의 Anpan
轉啊轉的 我的 Anpan
Keep ballin’ ballin’ still 방탄
Keep ballin’ ballin’ still 防彈
뜨니 hero but still in 미로
睜開眼 hero but still in 迷宮
young man, young man, young man
young man, young man, young man
계속 몰래 몰래 상처 만땅
繼續默默地 默默地 渾身是傷
But ballin’ ballin’ still 방탄
But ballin’ ballin’ still 防彈
아파도 hero 두려움은 뒤로
即使受傷仍是 hero 將恐懼拋腦後
Anpanman panman panman

 

I’m a new generation Anpanman
I’m a new superhero Anpanman
내가 가진 노래 한방
我擁有的 就是這歌曲一首
Lemme say “All the bad men, cop out”
I’m a new generation Anpanman
I’m a new superhero Anpanman
내가 가진 노래 한방
我擁有的 就是這歌曲一首
Lemme say “All the bad men, cop out”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芸芸 (Mimi) 的頭像
    芸芸 (Mimi)

    Mimi 豌豆韓國瘋

    芸芸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