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中歌詞] BTS 防彈少年團 - Begin

演唱:田柾國(JungKook)

@影片來源:DNC@YouTube/製作:仙草
@翻譯:corehs@BTS-PTT
@轉載分享請註明來源

 

 

很感人的一首歌啊

是我們的黃金忙內田柾國

述說自己對哥哥們的心聲

 

還記得之前柾國曾說過

自己並不會因為工作感到辛苦

最讓他覺得辛苦難過的是

當哥哥們疲憊或傷心時

自己卻無法做些什麼

不能為哥哥們分憂解勞

為此而流下眼淚

 

沒關係 現在的柾國長大了

不再是那個十五歲什麼都不懂的孩子

成為了可以讓哥哥們依靠的忙內

難過時 可以提供一個可靠的肩膀

彼此給對方一個溫暖的擁抱

 

 

[韓中歌詞]

아무것도 없던 열다섯의
十五歲時的我 一無所有
세상은 컸어 너무 작은
這世界真大 而我是如此渺小
이제 상상할 수도 없어
現在的我無法想像
향기가 없던 비어있던
曾經沒有芳香 一無所有的我
I pray
Love you my brother 형들이 있어
Love you my brother 有了哥哥們
감정이 생겼어 내가 됐어
有了感情 於是我成為了我
So I’m me
Now I’m me

 

You make me begin
You make me begin
You make me begin
(Smile with me, smile with me, smile with me)
You make me begin
(Smile with me, smile with me)

 

참을 수가 없어
無法忍受
울고 있는 대신 울고 싶어
想要代替哭泣著的你流眼淚
없지만
可是卻無能為力

 

You make me begin
You make me begin
You make me begin
(Cry with me, cry with me, cry with me)
You make me begin
(Cry with me, cry with me)

 

죽을 같아 형이 슬프면
如果哥哥們感到悲傷 我就像是快要死去
형이 아프면 내가 아픈 것보다 아파
如果哥哥們感到難過 我就會更加痛苦

 

Brother let’s cry, cry 울고 말자
Brother let’s cry, cry 不要哭
슬픔은 모르지만 그냥 울래
雖然不懂悲傷 卻還是一起哭了
Because, because

 

You made me again
You made me again
You made me again
(Fly with me, fly with me, fly with me)
You made me again
(Fly with me, fly with me)

 

You make me begin
You made me again

 

arrow
arrow

    芸芸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